殺人鯨狂追漁船!下秒突露「渾圓白肚」 4漁夫秒被圈粉...狂拿手機自拍

▲ 殺人鯨游一游還翻過身露出白色的腹部,就好像在和漁民們撒嬌。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殺人鯨在捕食獵物時非常殘暴,不過對人類卻相當友好。美國聖地亞哥(San Diego)有4名漁夫日前出海捕捉黃鰭金槍魚(yellow-fin tuna)時,發現800公尺處竟有一群虎鯨(orcas,又稱殺人鯨),一開始這群殺人鯨對漁船緊追不捨,沒想到其中一隻虎鯨竟然脫隊,跑來船隻附近吸引注意,甚至還使出超萌大絕露出「渾圓白肚」,可愛行徑像是在向漁夫們撒嬌,也讓漁夫們立刻被圈粉。

據媒體INSIDER報導,漁民班格(Nathan Benge)9日把這部影片分享給電視節目「早安美國」(Good Morning America)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這隻脫隊的殺人鯨在21英尺(約6.4公尺)長的漁船旁跟游了近10分鐘,漁民們像是小粉絲一般,全都拿起手機,記錄下這神奇的一刻,有漁民還抓緊機會,趁機拍下與殺人鯨的自拍照。

班格回憶道,「突然之間,其中一隻殺人鯨出現在距離我90公分至120公分的船邊.......落水,濺濕我,也讓船的一側全都濺濕了,然後我尖叫著。」他說,「這真的難以置信,我從來沒有如此接近過一個生物,如此巨大的。我意思是,我本來可以伸手觸摸它的。」

▼ 殺人鯨游在漁船旁90公分處,濺起得水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azy Javid )

▲▼ 美國聖地亞哥4漁民出海巧遇虎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azy Javid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