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廢車內築滿蜂巢!驚人影片曝光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這畫面真的太驚人了!美國路易斯安那州(Louisiana)除蟲專家韋瑞特(Jude Verret),非常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,常在臉書粉專上分享除蟲影片,日前他接到一件棘手訂單,任務是要移除一個佈滿轎車內裝的大黃蜂巢。他將整段移除過程拍攝成影片PO上臉書,上萬隻憤怒的大黃蜂飛舞的景象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「簡直就像在看恐怖片!」

據Heute.at報導,瑞特是一家「蜇刺創造」除蟲公司(Stinger Creations)的老闆,總部設置於摩根城(Morgan City),平常除了幫忙除蟲和養蜂外,也常在粉專上分享自己除蟲時遇到的驚人景象。上(7)月他就接到一件棘手案子,任務是清除一輛停在庭院中、住著上萬隻大黃蜂的灰色轎車內的蜂巢。

▼ 轎車四周全被大黃蜂所環繞,形成天然的防盜系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inger Creations,下同)

▲▼路州捕蜂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inger Creations)

從影片中可看到,院子內的灰色轎車四周全是大黃蜂,不停地環繞四周,瘋狂地叮咬和衝撞坐在駕駛座上的另一位捕蜂人。接著,當韋瑞特把鏡頭拉到車子內部後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全是外形像「黃泥」的蜂巢,不僅冷氣口和儀表版全遭殃,連座椅和踏墊上也完全沒有空隙。

韋瑞特說,「你必須對牠們繃緊神經,因為讓牠們螫到你,是在美國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」。接著他形容被螫到的感覺就像是受到「槍擊」,而且真的有可能發生死亡的悲劇,他這次之所以會接到這筆訂單,是因為之前歷經2次的暖冬,讓大黃蜂趁機迅速地擴建家園。

▼ 另一名捕蜂夥伴坐在駕駛座上,享受被蜂群包圍的快感。

▲▼路州捕蜂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inger Creations)

▼ 汽車內裝幾乎被黃泥狀的蜂巢包覆。

▲▼路州捕蜂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inger Creations)

▲▼路州捕蜂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inger Creations)

幸運的是,最後韋瑞特和夥伴順利移除蜂巢,而且在全副武裝的準備下,沒有受到任何螫咬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人紛紛驚呼「原來蜂巢可以長這麼大」、「好像恐怖片場景」、「如果我家出現蜂巢,我肯定會嚇壞」。不過,也有人看到大黃蜂四處飛行的模樣後表示「好療癒」、「很難親眼見證這麼多的蜜蜂」、「莫名地感到紓壓」、「所來這就是天然的防盜系統嗎」、「好奇開上街後會發生甚麼事」、「開上街,看看有誰要搭便車」。

事實上,韋瑞特之前也接到一筆也相當棘手的任務,當時他被要求清除一個「小冰箱」大小的大黃蜂巢。從他發布的影片可見,當時嗡嗡聲彷彿雨聲一般,大黃蜂數量更是驚人,這部影片也獲得數百萬的觀看次數。

▼ 韋瑞特當時清除蜂巢時,就像是經歷一場「暴蜂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