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界轉戰學界 葉國献馬來西亞森州環球廚藝挑戰賽奪金

▲▼ 原嘉義市知名餐廳董座葉國献,因對廚藝烹調的熱衷,由業界轉戰學界更於國際賽一舉奪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原嘉義市知名餐廳董座葉國献(圖左),因對廚藝烹調的熱衷,由業界轉戰學界更代表吳鳳科大於國際賽一舉奪金,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(圖右)給予高度肯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吳鳳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葉國献,同時也是原嘉義市大北京餐廳董座,因緣際會由業界轉到學界,於7月9、10兩日參加由馬來西亞森美蘭餐飲廚業工會舉辦『2019馬來西亞森州環球廚藝挑戰賽 』,這場競賽在馬來西亞第1次以中餐為主題並且得到 "WACS"世界厨師聯合會認證比赛。

該比賽有來自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新加坡、瑞士、澳洲、菲律賓、韓國、印尼、及非洲南部的萊索托等地共12個國家之團體約有180多名頂尖廚藝精英,齊聚展開廚藝較量,葉國献榮獲一金、一銀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原嘉義市知名餐廳董座葉國献,因對廚藝烹調的熱衷,由業界轉戰學界更於國際賽一舉奪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原嘉義市知名餐廳董座葉國献秉持對烹調的熱衷,轉戰學界表現依舊亮眼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葉國献憑藉自己對廚藝的熱愛、專業,以細膩刀工構思作出這道熱菜擺盤;此動態作品名稱:「一、三杯雞腿肉剝皮辣椒雞;二、芙蓉雞胸肉四絲捲;三、雞肉蛋黃起司捲釀雞翅」;十足的體現中式料理中「觀」的美學意念,深刻的感受精深的飲食文化,獲得評審的青睞與肯定,榮獲金牌。

另外;靜態中式冷盤項目;作品名稱:「家畜家禽類:糯米雞翅、 河海鮮類:鳳梨蛋黃干貝球、素食類:三位麵筋、脆皮黃瓜千層捲」,以熱炒冷展方式呈現;榮獲銀牌;為吳鳳爭光,再一次站上國際舞台,成功的為吳鳳科大打響知名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