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樂透獎金分前妻!女友氣炸鬧分手...他為難問:錯了嗎?

戀愛不吵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現任女友怒罵男子不尊重她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如果幸運中了樂透頭獎,你會怎麼運用這意外之財?國外一名男子在中了大獎之後,打算把大部分的獎金分給前妻,以彌補之前對她的傷害,現任女友知道後非常生氣,直呼男子不尊重她。這讓男子陷入兩難,只好上網詢問網友他真的做錯了嗎。

該名男網友在Reddit上發文表示,當初夫妻二人離婚完全是因為男子與現任女友外遇,造成前妻心中嚴重的傷痛,但她還是辛苦地養育孩子,為他們放棄了愛好也犧牲了大好的人生。男子還透露,當他得獎之後,前妻是打電話祝賀的第一批人之一,還開玩笑讓他帶孩子去環遊世界。經過考慮後,男子決定把一大部分錢分給前妻,想要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▲▼美元,美金,美鈔,錢,鈔票,存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子想把大部分獎金分給辛苦的前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事情被現任女友知道後非常的生氣,認為男子完全不尊重她,並且指責男子還愛著前妻,還以分手威脅他。對此,該男表示他和前妻都建立在2個孩子的關係上,雖然現任女友因此威脅要分手,但他還是不打算改變這個決定,只是有些疑惑是否真的做錯了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男子的決定是對的,「如果是我,我也會這麼做」、「你的錢你自己決定」;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當你和她有染時,她知道你有妻子嗎?如果是的話,她就沒有資格提尊重,因為她當初已經不尊重你的前妻了。」還有網友認為男子其實還愛著前妻,「你第一次打電話給她意味著你仍然愛著她」、「我懷疑你女友的憤怒可能只是覺得有些不安全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