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來!PK台中麻辣鍋85kg主廚「少n公斤換n片牛肉」 苗條女一算樂:我50片

瘦子來!台中麻辣鍋差85kg主廚「n公斤換n片牛肉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麻辣鍋店創意行銷又一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吃火鍋,店家的行銷創意更是推陳出新。台中就有男網友行經西屯區一間麻辣火鍋店,拍下店家高掛的宣傳布條,號召英雄好漢和85公斤重的餐廳主廚PK減肥,只要每少他1公斤,就送1片冷藏牛肉。

李姓男網友7日下午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分享一張麻辣火鍋店趣味的行銷布條,題為「主廚減肥大作戰」,上面寫著,只要比餐廳85kg主廚每少1公斤,就送1片冷藏牛肉。李男看了忍不住吐槽一句,「歧視胖子」,並附上3個哭臉表情符號,顯然與免費牛肉片無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出後笑翻無數網友,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行銷術是老哏,「胖子錯了嗎」、「現在的套路就是這樣,之前不是還有個比矮的」、「比主廚胖有送東西嗎」、「主廚減肥的方式就是把別人變胖嗎」、「開始減肥」。

瘦子來!台中麻辣鍋差85kg主廚「n公斤換n片牛肉」(圖/翻攝老豆腐麻辣火鍋臉書)

▲店家臉書專頁上的肉片宣傳照。(圖/翻攝老豆腐麻辣火鍋臉書)

此外,大批網友忍不住試算能得到多少肉片,苗條纖瘦的女孩更是樂歪,「這個我可以吃20片」、「這家主廚得送我將近40片的肉了」、「我要帶我女兒去,有70幾片可以吃」、「我有30片可以吃,但我應該也吃不完」、「誰幫我算算85-37等於多少」、「發財了我可以白吃50片欸」!

記者實際查詢,台中這間老豆腐麻辣火鍋主打無味精、無雞粉、無化學調味,在Google上有超過2200則評價,評分高達4.5顆星。至於送肉活動於7月25日推出,只要比85公斤的主廚體重輕1公斤,就送1片冷藏牛肉或溫體豚肉,不過每桌最多送25片,且活動只限平日、每日30組,「需提前5小時訂位並取得活動代號」。

本站新聞〈身高175↓的福利!火鍋店掛布條「差n公分換n片肉」 萬人噴口水:還好我矮〉報導,台中有麻辣鴛鴦火鍋掛起布條,上面寫著「低於175公分,差幾公分送幾片肉」,最多送23片,活動推出後大受好評,在網上掀起討論熱潮,5月份的活動一路延長到8月3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