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情人節南下甜送錶 他嫌「一看就很便宜」…後續更心寒:又不是傭人

▲▼女友情人節南下甜送錶 他嫌「一看就很便宜」…後續更心寒:又不是傭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原PO認為就算不喜歡禮物,也要尊重送禮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又到了,一名女網友趁著情人節前夕,買了一支錶當作禮物南下找另一半,結果竟然聽到對方拆開禮物劈頭就說「這一看就很便宜」,讓她很傻眼,為什麼每次送錶都是這種回應,「價錢真的很重要嗎」?網友回應,「送他個巴掌」、「嫌棄就別拿了」、「以後不用送了」。

女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我個人只要收到禮物,不管我喜不喜歡,都不會在送禮人面前說出來,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。」但是過往她只要送對方手錶,不論價錢多少,都會被認為很便宜,「他表達出來給我的感覺,都讓我不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趁著情人節前夕特地南下找對方,結果卻看到他一副「妳來幹嘛的臉」,送錶時還發生以下對話。

另一半:這一看就很便宜
原PO:為什麼每次送你手錶,你只會用價錢來衡量?
另一半:(念一下手錶品牌)妳知道是什麼牌子嗎?
原PO:送你是代表我的心意,不是價錢。戴上去好看就好,你管它多少錢。


原PO後來甚至氣到直接撂話,以後買夜市兒童錶一支50元、100元的給對方就好。更誇張的是,對方下班回來,「發現沒幫他整理房間,就問『妳整天在家幹嘛』,我直接回『我不是傭人,你不會自己自己整理喔。』」整件事都讓原PO感到很困惑,「價錢真的很重要?又不是大老闆。」

男方的行為看在網友們眼裡極不體貼,「有的人真有品牌迷思,還好我都不找那種人當我老公」、「把手錶收回來既然嫌棄就不要拿了」、「覺得送他個巴掌」、「妳下次也酸他送妳的東西讓他難看啊」、「以後不用送了,把錢省下來寵愛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