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油槍插著人就走了」她被噴傻眼 曝加油站員工更白目行徑:整個火都上來

▲▼加油,加油站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女網友遇到加油站遇到白目員工。(示意圖/與本文當事人及地點無關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加油時遇到員工油槍插著人卻跑去旁邊,直到她被注滿的油噴到大喊「噴出來了」之後,才拿抹布回來擦,還問要不要繼續加,讓她覺得很傻眼。網友看了也認為很扯,「我也遇過」、「我也是,連句道歉都沒有」、「白目」。

原PO於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小妹我不是奧客,但是事情這樣處理,大家感受如何?」她說,前天晚上去加油,結果看到員工把油槍插著人就走去旁邊,直到她的衣服和腳都被噴到,大喊「油噴出來了」之後,對方才反應過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加油員拿著抹布把機車上濺到油的地方擦一擦,這時重點來了,加油員忽然『問我要不要加到140』?我轉頭一看已經137了,就回她『跳停就好』,油都噴出來了還加!」原PO表示,穿不到3次的衣服被噴了一攤油,而且味道很重,對方不僅沒有道歉,還問她要不要再加,「我整個火都上來了,若不是趕著去中醫推拿,我一定請她主管出來處理!」

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也遇過油加到噴了機車和滿地都是,重點是對方居然就這樣把油槍放回去,完全沒打算拿塊布幫忙擦乾淨,也沒任何道歉,最後心不甘情不願拿過來,還是我自己擦的」、「我遇過加油加到爆出來,還跟我說『滿了耶』,連句道歉都沒有的」、「白目這種我一定叫他主管出來,如果連主管都欠教育就再往上」、「油槍放掉人跑到旁邊,無法接受」、「現在的加油員服務態度真的爛,還有顧聊天不管客人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