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華小馬少棒代表隊蘇政憲6局開轟 率中華隊進入冠軍戰

▲在美國德州拉雷多參加2019小馬聯盟(PONY)出賽的中華小馬少棒隊闖入總決賽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在美國德州拉雷多參加2019小馬聯盟(PONY)出賽的中華小馬少棒隊闖入總決賽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在美國德州拉雷多參加2019小馬聯盟(PONY)出賽的中華小馬少棒隊,台灣時間5日上午出戰美西加州隊,中華小將在第6局由蘇政憲轟出2分全壘打,終場以13:5獲3連勝,並拿下分組冠軍,將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8時30分與另1分組冠軍墨西哥隊爭奪今年的冠軍盃。

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,開賽第2局中華隊靠連續安打以4:0取得暫時領先,不過,3局上中華隊的先發投手王聖恩遭遇亂流失5分,但從第四局開始投手由蘇政憲、黃義傑、邱彥祖輪番上陣,壓制對方打線皆無失分。

另在打擊方面自四局起中華小將局局安打,其中由蘇政憲6局擊出2分全壘打,榮獲本賽事MVP,並帶領中華隊闖進6日的冠軍戰。在滿場的加油團及各地僑胞們熱情吶喊之下,中華小將挺住壓力打進冠軍戰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開賽起非常關心球賽情況,得知進入冠軍戰非常高興,希望明日出戰墨西哥隊能夠將冠軍帶回台灣,為國爭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