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大預言「柯文哲跳下來選」前提 黃國昌覬覦2022台北市長

▲▼2019年世界醫學生聯盟八月大會-柯文哲受邀發表學術主題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言柯文哲「跳下來選」的前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局勢越來越混沌不明,不僅藍綠兩大陣營都有分裂隱憂,柯文哲與郭台銘的動向也備受矚目,另外第三勢力的時代力量也出現路線之爭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對柯文哲、郭台銘與黃國昌的未來動作進行「大預言」引發網友的討論。

王浩宇預測表示,柯文哲組黨,不選總統,但會支持郭台銘、王金平的組合,創造第三勢力的合作空間,柯文哲會繼續當市長,但是換到3~4個國會席次、一年5000萬政黨補助款及2024年的總統門票。

王浩宇還預言,除非郭台銘不選,柯文哲才會跳下來選衝政黨票,黃國昌、徐永明就算不加入台灣民眾黨,也會實質支持柯文哲,不可能表態支持蔡英文,黃國昌不敢選汐止,2022覬覦台北市長位置。

▲▼王浩宇大膽在臉書上提出5點預言,預測柯文哲宇黃國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大膽在臉書上提出5點預言,預測柯文哲宇黃國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上回應表示,「柯文哲哪來的3-5席?除非挖時代的牆角」、「時代泡沫了,就不必討論了,先關心還有沒有弊案,畢竟民進黨開火了」、「這麼狂!都讓你破梗講光了~如果日後您預測的都成真,再來追問您把小叮噹的時光機藏在哪」、「黃國昌連立委都不敢選連任了,怎會覺得台北市長會贏?」、「柯能拿5%就偷笑了,補助最高2,500萬元。」、「要不要預測何時柯文哲和黃國昌會鬧翻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