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柯文哲「組黨只要經紀部門」 連勝文429字告白:祝柯能咬住民進黨

▲▼連勝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連勝文酸柯文哲,組黨只需要「經紀部門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31日傳出組黨消息,引發外界議論。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日以429字表示,柯文哲為台北市創造許多「爛攤子」,是個被醫學、政治耽誤的黑色喜劇演員,組黨不需要組織部門,只需要「經紀部門」,「我真心祝福老柯,能成功咬住民進黨,用他的無厘頭,敲碎民進黨的大『菜』頭!」

連勝文1日晚間在FB上指出,經過5年觀察後,他對柯文哲有了一項評價,「就是他是一個被醫學及政治所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!」連勝文說,不曉得柯文哲這次組黨的想法,是不是受到烏克蘭喜劇演員當選總統的啟示。

連勝文說到,柯文哲組的政黨應該不需要組織部門,但需要經紀部門,利用網紅經濟的操作模式,替自己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造勢,在維持黨主席個人風格的同時,利用網路直播「打賞」的方式,籌措政黨經費,「如此一來也不用被批評,一天到晚蹭著有錢人,甚至設局向富豪吸金賺取政黨奶水錢

▼連勝文說,柯文哲能夠利用網紅「打賞」的模式,籌措政黨經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連勝文說到,柯文哲向來「說的比做的多」,又不甘寂寞,強烈希望得到注目,所以才有了「語不驚人死不休」的風格,「他說自己是外科醫生,但根據他台大前後期的同僚所述,印象中極少看到他真的拿手術刀;而他擔任台北市長,更可以說是「足跡所至,一片哀嚎」,為台北市創造了不曉得多少的爛攤子!

連勝文酸柯,儘管如此,柯文哲還是替苦悶的台灣人民創造許多笑料,「且不管你對他的笑容中帶著鄙視或欣賞,他絕對都比民進黨這種吃香喝辣、坐地分贓的貪婪嘴臉要好一些,因此我真心祝福老柯,能成功咬住民進黨,用他的無厘頭,敲碎民進黨的大『菜』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