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組黨 周偉航稱「台銘黨」:政壇已傳區域10席郭5席柯5席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傍晚傳出已向內政部遞交組黨申請,預計在8月6日宣布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。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表示,「組黨公開算是慢了,政論最近都已經在講什麼區域提十席,郭五席柯五席這樣」。

對於柯文哲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周偉航在臉書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在臉書驚呼,「台銘黨」,「組黨公開算是慢了,政論最近都已經在講什麼區域提十席,郭五席柯五席這樣」。

周偉航直播中表示,政壇早已傳出柯文哲和郭台銘會合作參選,除了組黨、推區域立委外,也拚不分區立委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、徐立信、及前議員童仲彥,可能與柯文哲合作。

對於組黨一事,柯文哲幕僚表示,其實柯文哲陣營內部還沒整合好,「組不組黨、要不要選國會、要不要選總統、要不要跟郭台銘合作,全部內部意見都還沒整合,所以才會有各種消息。」

郭台銘辦公室回應,關於媒體詢問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,「我方是經由媒體告知,事前與柯市長沒有相關連繫」,郭台銘對此也無任何評論與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