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劈腿疑雲...黑心律師力挺「黃捷前女友」:看1、2月前影片無法下結論!

▲黃捷私下個性很俏皮可愛,不同在議會質詢的風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在議會質詢時,忍不住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翻了個白眼一戰成名,還被網友封為「白眼女神」。但近日卻爆出遭同居女友楊姓女助理劈腿的事件,引起外界關注,但曾教過女助理的「黑心律師」楊律師則在臉書上力挺學生,表示單從1、2個月的影片,應該不能下劈腿的結論。

黃捷日前遭爆料因同居楊姓女友劈腿而分手,她31日也在臉書發文,大方承認「我曾經有過異性伴侶,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。但至今我仍相信 #愛不分異同,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,我無須欺騙自己,也不須欺騙社會」,也表示「我相信比起我的感情生活,還有許多公共事務諸如 #香港的現在 抑或 #台灣的未來,都更值得大家共同來關心」。

對此,曾教過楊姓女助理、自稱「黑心律師」的楊律師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表示楊女是很認真的學生,雖然他不知道學生的感情及交往對象,但他認為此事「未必是劈腿」。

他指出,同居戀人不見得是今天吵架、明天分手、後天搬家,往往是經歷一段溝通時間,所以在分居前半個月、1個月、2個月前分手都是可能的,「單從一兩個半個月內的影片應該還不能下劈腿的結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