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失戀因「批韓國瑜爆紅」 高市府:她的私事不予評論

▲▼ 0713_黃捷唱歌_彈吉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黃捷唱歌、彈吉他,對於自己感情相當低調,不願多談            。(資料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被《鏡週刊》爆料跟同居伴侶也是前楊姓助理分手,友人說黃捷私下透露「被分手」的原因,都是因為批韓國瑜爆紅,造成自己時間被電視通告跟活動填滿,無法多用時間來陪伴,這種感情或許就不會以這種方式結束,面對這樣的情況,記者求證黃捷辦公室主任,她表示:「議員不回應」,而高雄市政府方面也以:「私事,不方便回應」帶過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內容當中提到友人透露,黃捷與楊姓女助理在去年選戰期間並肩作戰,互動密切而開始交往,這段關係已持續近一年;黃捷當選議員後,楊姓女助理正式加入團隊,2人開始在鳳山租屋同居,交往期間2人也曾向彼此的好友公開伴侶關係,此事在黃捷的閨密圈並非祕密。

▲獨家專訪黃捷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獨家專訪黃捷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透過電話來向黃捷市議員辦公室主任來求證,主任表示自己並不清楚,現在要出國,至於黃捷則不方面出面回應這件事,至於楊姓助理已經在今年5月時,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經離職。而記者也同步詢問高雄市政府,黃捷因為「韓國瑜爆紅」造成分手,市府方面則是簡單說:「私事,不方便回應」。

其實黃捷對於自己的感情事一向都是很低調,過去在5月高雄市政總質詢時,因為韓國瑜回答「高雄發大財」讓黃捷翻白眼,結果一夕爆紅,當時《ETtoday 新聞雲》記者在採訪黃捷時,談論到感情問題,她都表示無關於高雄市政,所以不回答,可見對於自己的私事相當保護。

▲▼黃捷長期關注性平議題。(圖/黃捷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黃捷長期關注性平議題。(圖/黃捷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