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家吃香瓜!「你媽忘記削皮嗎」她驚:30年都吃錯 網激推:連籽一起吃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夏天是瓜類盛產季節,香氣四溢的「美濃瓜」正是消暑的水果之一!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作客,未來婆婆熱清切香瓜款待,怎料,原PO一看超震驚,傻問男友「你媽忘記削皮嗎?」才得知對方家人都連皮一起吃,她崩潰表示「30年都吃錯了嗎?」

▲男友家吃香瓜!「你媽忘記削皮嗎」她驚:30年都吃錯 網讚:連籽一起吃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原PO以為男友媽媽忘記削皮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日前男友的媽媽親自手切水果,怎料,多汁的香瓜一端上桌後,讓她看傻眼,發現香瓜只有去籽,接著被切著一小片狀,看著男友津津有味吃下肚,好奇私下詢問,「你媽忘記削皮嗎?」

然而男友的答案卻出乎意料,「我們家都是這樣吃的」,原PO震懾反思,「我從小到大吃的香瓜要削皮,吃法都錯了嗎,30年都吃錯超驚訝!」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來解答,「不削皮,就喜歡吃裡面的籽,籽最甜呀」、「我也是沒有削皮,洗好切開把籽挖掉後,直接吃了,但後來同事知道,覺得我很奇怪,也被當異類過」、「香瓜我只吃皮跟籽」、「要看香瓜皮嫩不嫩,太老就要削了」、「30年前吃水果不用剝皮,現在怕商人為了讓水果賣相好看,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」;有人則分享隱藏吃法,「推!不削皮的萬一沒吃完,鹽巴抹一抹,還能醃醬瓜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男友家吃香瓜!「你媽忘記削皮嗎」她驚:30年都吃錯 網讚:連籽一起吃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習慣大不同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事實上,香瓜削不削皮攸關個人飲食習慣,其他網友說,「其實香瓜皮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,西瓜皮也是,而且很多也不知道橘子白色的絲(橘絡)也很營養,當作吃健康吧」、「其實不削皮比較好吃,但是為了放心,農藥或者又怕髒」、「削不削皮看個人家庭習慣,我婆婆是連拔樂棗子都要削皮」、「兩種吃法都可以,看習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