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誰…醉女控好友「剝衣撿屍」 結果下體驗出其他男人的DNA!

▲▼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指控友人性侵,但她的下體卻是驗出別的男人DNA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女子花花(化名)與友人到KTV夜唱飲酒,醉茫茫跟男性友人坐計程車到新北市三重的商旅,當女方睡醒,發現自己全身赤裸,而友人正在洗澡,她火大指控男方撿屍!但詭異的是,花花下體竟驗出其他男子的DNA!

據了解,花花跟王姓男子等友人於今年1月2日相約到基隆的KTV夜唱、飲酒作樂,到了隔天清晨7點多散會,王男叫了計程車,兩人一路坐到三重某間商旅住宿。

▲▼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花花跟友人坐計程車到三重的商旅,監視器畫面顯示,花花下車後仍能行走;綠光罩頂的花花男友殺去商旅找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花花的男友打了整晚電話都聯繫不上人,透過手機定位得知女友下落後,急忙趕到商旅,進門發現女友赤裸躺在床上,而王男正在洗澡。男友把花花搖醒,想問到底發生甚麼事,花花睜眼後發現其下體腫脹有異物感,憤怒指控王男趁她酒醉無法抗拒硬上性侵!

王男到案後供稱,案發當天,原本想搭計程車載花花回家,結果花花在車內吐不停,搞得他全身都是噁心胃液,加上不知道花花住哪,才決定去旅館,否認脫衣撿屍。

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花花下車後,僅由王男攙扶急可行走,並未到爛醉地步,且花花下體驗出另名男性的DNA,加上花花的男友並未看到兩人互動,檢察官不起訴;如今花花的男友綠光罩頂卻找不到真凶。

▼到底花花下體的DNA是誰的呢?只能讓當事人自己去解謎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