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萌孩出門!一路雙聲道「老闆我愛你」10字狂告白 網姨母笑噴發:好暖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說,兒子女兒總是會跟老闆說「我愛你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禮貌又體貼的小朋友絕對是得人疼的寶貝。一位媽媽日前發文抱怨,出門只要「經過」攤販、櫃台等類似的地方,兒子女兒看到老闆都會開口說聲「辛苦了」。但這貼心舉動為什麼不妥呢?原來是因為小孩講完「辛苦了」還會加3字「我愛你!」讓媽媽崩潰「說老闆辛苦了謝謝就好,到底為什麼還要加我愛你啊?」

這位媽咪忍不住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抱怨,只要出門,舉凡逛夜市,或是去任何有櫃台的地方、經過攤販,她的兒子女兒都會開口跟店家說,「老闆辛苦了!我愛你!謝謝!」原PO還強調「經過也是!」兩個小朋友常常上演愛的大告白,讓她超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她已經告誡兩個小孩很多次,不能隨便對不認識的人說我愛你,「但每次出門還是都會醬子說……」,最後崩潰標註「#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改掉啊……」「#說老闆辛苦了謝謝就好,到底為什麼還要加我愛你啊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紛紛露出姨母笑,直呼「好暖的小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,「好棒喔!很多店員會很感動吧」、「不得不奉上大心,好孩子」、「好孩子啊!媽媽教得好」、「這我聽到會哭出來ㄟ!太暖了啦」、「拜託別改啊」、「我如果是店員我一定會回他們:我也愛你們」、「這種小孩最得人疼」、「可是我覺得很棒欸,社會多了很多溫暖。」

話題釣出許多店員們回應,「我是店員,如果我聽到會很感動」、「好希望上班也能遇到這麼貼心的孩子」、「蠻好的啊!一天的辛勞都沒了!又有動力繼續了」、「這是這樣也很好ㄝ,身為服務業的我,若遇到這麼有禮貌的小孩,我會感覺很窩心,覺得被尊重」、「服務業遇到真的可愛的小天使,真的會開心一整天欸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