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生完小孩...她一把抓住肚子「整圈肥肉」 老公10字神解它的功用

▲▼女網友產後肚子整圈肥肉,老公貼心說「這是保護妳內臟的盾牌」。(圖/翻攝臉書戀愛公社)

▲女網友產後肚子整圈肥肉,老公貼心說「這是保護妳內臟的盾牌」。(圖/翻攝臉書戀愛公社)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生完小孩有些人會出現產後憂鬱的現象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生產完肚子多出一圈肥肉,而老公卻貼心的回「那是保護妳內臟的盾牌」,但她仍覺得身體好胖,這時老公甜蜜的說「妳很美,妳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」、「我還是一樣愛妳」,讓她感到好窩心。網友看了也羨慕的喊「好幸福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生產完肚子隨便一捏就是肥肉,「我肚子好肥」,但老公卻暖心的安撫她,「那是保護妳內臟的盾牌,在這之前它是保護我們兒子平安健康長大的脂肪,妳要好好謝謝它」、「看著我!妳很美,妳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,儘管妳屁股大、腿粗、臉大我還是一樣愛妳,如同妳也愛我這個婚後胖很多的男人一樣。」

原PO感動的說,「或許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美,或許我的身材也沒有以前那麼好,但幸運的是我擁有一個愛我的老公、疼我的婆婆、尊重我的小叔、傲嬌的貓,還有一個全世界最可愛的兒子,儘管我產後的肥肉還在身上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羨慕」、「真的,就算肚子變胖了,對方還是一樣愛妳,不是一天到晚嫌對方一直吃 ,肚子很大」、「我老公雖然每天唸我肚子的肉怎麼都沒消,可是他最愛摸最愛捏的還是我肚子上的肉,他還承認最愛我肚子的觸感」、「生完兩個後,我已經放棄肚子那團肉了,就讓它去吧,反正老公不嫌棄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只生一個!阿婆「惡毒詛咒勸多生」超噁爛 她爆氣回嗆網全叫好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