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高空彈跳腳踝繩鬆「瞬間扯斷脊椎」 軟體狀滾落氣墊床!

▲波蘭男子高空彈跳直接扯斷脊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波蘭男子高空彈跳直接扯斷脊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國外不少極限運動家,都會在公開的場合挑戰自己,不僅是給自己一種突破更能讓自己可以得到觀眾的回應。日前波蘭的格丁尼亞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,男子在綁好繩索後一躍而下卻突然整個人脫離繩索墜落在氣墊上,現場爆出一陣尖叫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39歲的男子準備在公園內進行100公尺高的高空彈跳,就在確定繩索都綁緊後,他深呼吸縱身一躍,但卻萬萬沒想繩索突然從腳踝鬆脫,導致男子整個人掉落在氣墊上,整個人椎骨斷裂,部分內臟也因為劇烈反彈導致受損。

男子當場墜落時,一旁圍觀的民眾爆出尖叫聲,下方的工作人員也立刻前往查看,並且將他送醫。送醫後檢查,男子椎骨雖斷裂但是脊髓卻沒有損傷,所以仍然可以移動,目前正在調查疏失責任歸屬。

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,就在男子縱身一躍後可以看到繩索立刻鬆掉,畫面驚悚,不少鄉民看到也直呼「這樣以後真的不敢玩高空彈跳了!」、「這種東西的安全不是只有腳踝而已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