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的創傷!他提分手女友崩潰 「熊抱+扯龍筋」求復合…差點斷根求生

▲▼男子下體卡板手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男子提分手卻遭女友暴力扯蛋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日前發生一起「恐怖女情人」的悲劇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提分,情緒失控的上演超偶像劇戲碼,不僅熊抱男友不給離開外,甚至最後動手瘋狂扯男友下體,導致男友下體被扯出12公分的傷口,子孫袋因此重傷,復合機率只剩0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43歲的男子因為和交往一段時間的30歲的女友要求分手,兩人在屋內上演激烈的挽回戲碼,沒想到男子心意已決要走,也因過去就有多次遭到女子家暴的經歷,但女子卻無法接受男友要離開,悲憤之下上前「熊抱」希望可以讓男友知道自己有多深愛。

但因男友執意要走,女子手足無措的情況下,竟出了「龍爪手」一把抓住男友的生殖器官硬扯,導致男子的下體爆血,扯出深1公分、12公分長的傷口,警方到場後將她以嚴重家庭暴力罪逮捕。

男友表示,因為女友長時間都在外面跟朋友廝混,加上又要暴力傾向,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分手,沒想到女友不願意同意,「在她扯我的下體真的分疼痛」甚至在第一次試圖推開,但因女友抓得太用力,最後沒有力氣回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