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支持蔡英文連任?林昶佐、洪慈庸表態贊成

▲▼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&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及洪慈庸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,被問及2020年大選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時,兩人皆有志一同表示贊成,林昶佐認為蔡英文絕對是最符合台灣現在國家利益的總統;洪慈庸則說以時代力量目前的狀況,並不容許再自推總統人選。

林昶佐表示,總統的職責就是外交、國防及兩岸,對外代表國家主權,而自己長期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,就他第一線的觀察,相較於前總統馬英九,蔡英文絕對是最符合現在台灣國家利益的總統。

林昶佐說,自己在時力內部也有表達過這樣的意見,對於黨團總召徐永明自提總統、副總統的提案,「這點我有所反對」。

洪慈庸則認為,以時代力量目前的狀況來說,是不容許再自提總統人選的,因為不管是在人力、資源、金錢各方面,時代力量根本沒辦法去負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