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出在總統府!前閣揆:走私菸案「第三世界國家」才會發生

▲▼蔡英文機場發表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返國談話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於機場發表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返國談話,未料沒多久之後就爆發國安人員走私菸事件。(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藉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10009條條香菸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。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在臉書表示,沒有申報超額入關,就是走私,總統府居然還在用「超購」來說謊粉飾太平,國安問題的根本,就在總統府,他若當總統一定嚴辦這起第三世界國家才會發生的香菸走私案。

張善政表示,總統專機走私案爆發至今,攤在陽光下讓人民知道的涉案名單,全都是底層人員,但一個可以出動到總統府派車在菸的案子,沒有高層知道?沒有高層知情?到底是檢調受到壓力不敢偵辦,還是蔡英文總統把人民當笨蛋,覺得人民對這起新聞只會當笑話看,過幾天就忘呢?

張善政說,如果這是一個從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存在的問題,執政三年多來,蔡英文出訪幾次,難道每一次都是被蒙在鼓裡,任由周遭的人胡搞瞎搞,還是周遭的人覺得蔡總統權力夠大,能夠保他們平安無事,所以「靠勢」亂來,如果檢調單位不能讓人民看清楚事情真相,我相信這次,人民一定不會對蔡英文總統重重拿起,輕輕放下。

「沒有申報超額入關,就是走私」,張善政怒批,總統府居然還在用超購來說謊粉飾太平;國安問題的根本,就在總統府,民眾大多認為這件總統級的走私案,最後一定重重舉起,輕輕放下,蹲低就是準備跳高,去職就是準備升官。

張善政說,居廟堂之高,行走私之實,國家就是這樣病了,被一些吸附在政府的酬庸集團、吸血水蛭,蠶食鯨吞國家的民脂民膏,「我再次承諾,如果我當選總統,一定嚴辦這起第三世界國家才會發生的香菸走私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