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過就回不去了!TOTO「電解除菌水」解決噴嘴衛生疑慮 洗全家的屁屁好放心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完廁所之後,要怎麼還屁屁一個乾淨?你都是用水沖洗還是用衛生紙擦拭呢?台灣人現在普遍已經能接受用水沖洗的概念,也有越來越多家庭選擇安裝溫水洗淨便座(免治馬桶),不過其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的消費者,擔心的多半是共用沖洗設備的衛生問題,其實隨著科技進步,市面上已推出「電解除菌水」技術的機種,將消費者的衛生疑慮沖洗得乾乾淨淨。

▲▼TOTO WASHLET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不久前才有專家表示,上完大號之後如果只是用衛生紙擦屁股,其實沒有辦法把屁股「擦乾淨」,只是把「嗯嗯」移動到另一個地方而已,「水洗」的概念近幾年在台灣已經越來越普及,許多家庭紛紛換裝溫水洗淨便座,但水洗的習慣其實在日本已行之有年,到日本旅遊可以發現,幾乎處處都有「溫水洗淨便座」的存在,許多網友甚至表示「在日本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」,回台灣馬上入手溫水洗淨便座,從此陶醉在溫暖乾淨又舒爽的屁屁天堂。

不過,雖然台灣人已漸漸能接受溫水洗淨便座,卻仍有不少人對於「共用」這件事情感到不放心,噴嘴如何清洗、這麼多人一起用同一根噴嘴可靠嗎、噴嘴噴出來的水乾不乾淨……等,其實,這些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。

衛浴領導品牌TOTO推出的TOTO WASHLET已經在全球銷售突破5000萬台,同樣都是溫水洗淨便座,為什麼TOTO可以讓消費者破除疑慮呢?關鍵就在「電解除菌水」(EWATER+)!TOTO WASHLET使用除菌效果達99%的電解除菌水技術,讓消費者更安心。

▲▼TOTO WASHLET。(圖/業者提供)

TOTO WASHLET跟其他品牌的溫水洗淨便座不同的地方在於除菌方式,TOTO使用的是電解除菌水,針對不同地區、軟硬度的水質經過多次實驗,品牌表示除菌效果可達99%,除了隨用隨轉的瞬間電解轉化可以讓水質保持乾淨外,過程中不需添加任何清潔劑,使用後兩小時電解除菌水就會自動還原成一般的自來水,既衛生也環保,不會傷害白嫩的屁屁,也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,而且在你荼毒(╳)使用(○)馬桶前後,TOTO WASHLET都會自動洗淨噴嘴,不僅如此,TOTO WASHLET會清潔你的屁屁,也會幫你清潔馬桶,使用後及8小時未使用時,還會用電解除菌水清潔噴嘴與馬桶,分解污物,使污垢難以殘留。

▲▼TOTO WASHLET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不添加任何清潔劑即可達到除菌效果,對皮膚跟地球都不會造成負擔。

除此之外,大家也很擔心噴嘴在馬桶裡,用久了會不會容易藏污納垢?TOTO WASHLET的「抗污白晶噴嘴」添加的特殊抗污物質,抵抗髒污的時間更持久,而且更加容易清洗。小提醒:大部分的人普遍認為不銹鋼才是比較不容易藏污納垢的材質,但不銹鋼的製程需要打磨,所以表面容易凹凸有孔隙,反而造成衛生疑慮。

▲▼TOTO WASHLET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TOTO抗污白晶噴嘴比起金屬噴嘴擁有更佳抗污能力。

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暖座、多重洗淨模式這些基本的呵護屁屁功能之外,夏天要到了,浴室容易悶熱,馬桶也會有異味怎麼辦?別擔心!TOTO WASHLET自帶除臭功能,不管你昨天吃了什麼,今天都不用再見面,也不用擔心會被燻得懷疑人生,解放完之後還有暖風烘乾的功能,真是太美妙啦~無論是男是女都要有一個乾淨的屁屁,畢竟,要有舒服的屁股才會有暢快的人生哪!

了解更多電解除菌水:
https://reurl.cc/LyeV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