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反連重機駕技展示 鐵衛戰鬥營參訪憲兵各式武器裝備

快反連戰技展示 鐵衛戰鬥營學員大開眼界

軍聞社/記者林澤廷臺北25日電

為使青年學子瞭解憲兵部隊戍守疆土的辛勞,鐵衛戰鬥營學員25日在憲兵指揮部進行第4天的課程,實際參與、體驗甲車試乘等課程,並觀賞憲兵快速反應連的重型機車駕技成果展示操演,增進對國防事務的認識。

鐵衛戰鬥營學員上午在團輔員的引導下,進行甲車試乘體驗、參訪憲兵部隊各式手槍、衝鋒槍及步槍、憲兵指揮部隊史館參觀及參觀憲兵指揮部刑事鑑識中心,透過單位官兵的導覽與說明,讓青年學子對憲兵部隊的歷史、武器裝備、任務特性等,有更深入的認知。

快反連戰技展示 鐵衛戰鬥營學員大開眼界

隨後,學員們在司令臺前,觀賞快速反應連所帶來的重型機車駕技成果展示,共帶來隊形變換及障礙物超越等操演項目,官兵們在豔陽下嫻熟的駕駛著約400公斤重的重型機車,進行各種高難度的駕駛動作,搏得現場學員的掌聲喝采,也讓青年學子們對這群戮力戍守家園的鐵衛部隊,特別感到敬佩。

快反連戰技展示 鐵衛戰鬥營學員大開眼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