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高雄719水災!正興里長「交2000份罷韓書」:樹民總統…居民狠打臉


記者鄒鎮宇/高雄報導

719大雨對高雄造成嚴重災情,高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認為,淹水原因是十全滯洪池的工程延宕造成,因此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聯署活動,目前已拿到2000多份的罷免書。有當地居民直接出面打臉,認為災情根本沒這麼嚴重,都是里長在造謠。

沈秀玲認為,水災後韓國瑜都沒有到場關心,「把你的心好好放在高雄市政,我們現在高雄處處原生植物園,到處綠意盎然、雜草叢生,你知不知道有的蚊蟲躲在雜草裡面,你不要去除草嗎?你爬樹洞?太可笑了」,還拿出「樹民總統,緣木求瑜」的字牌調侃韓國瑜。

「你有體恤到我們嗎?」沈秀玲說,韓國瑜只會作秀,十全滯洪池沒有完工才會造成此次淹水,甚至嗆對方只會聞水,「你應該想怎麼去啟動救災機制」,並在里內號召霸韓,正興里1萬4000多名住戶,已蒐集到2000多份聯署書。

▲▼抗高雄719水災!正興里長「交2000份罷韓書」:樹民總統…居民狠打臉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WeCare活動發起人尹立、 正興里里長沈秀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抗高雄719水災!正興里長「交2000份罷韓書」:樹民總統…居民狠打臉 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十全滯洪池工程延宕,WeCare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,他不懂為何這麼基本的工程可以拖延這麼久,「他(韓國瑜)竟然那麼愛爬樹,乾脆來寶珠溝游泳好了」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地居民的陳姓、李姓居民指出,719水災僅有孝順街505巷比較容易淹水,其他地區必非逢雨必淹,且此次時雨量破百、範圍又大,才會突然淹水,但雨勢漸緩時,水也跟著退去;另外,其他里也傳出淹水的災情,卻只有沈秀玲特別強調,讓當地居民感覺不舒服,希望對方不要造謠,影響房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