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爬樹「佈陷阱」! 胡幼偉狠酸韓黑助攻:真好拐

▲▼韓國瑜視察登革熱,勞工公園爬樹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視察登革熱,在前鎮勞工公園爬樹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上午前往前鎮勞工公園視察,突然爬上3層樓高的樹木,搜索是否有樹洞,未料此舉卻引來外界議論。對此,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表示,又有一批韓黑落入老韓佈好的捕獸陷阱,「真的還滿好拐的」,「恭喜老韓又在韓黑助攻下得分了!」

韓國瑜上午在高雄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,突然爬上3層樓高的樹木,查看樹洞是否有積水,讓現場人員嚇壞,急忙喊「市長小心!」此舉一出,立刻在網路、社群媒體上傳開,引來許多議論。

對於這樣的舉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他不了解爬樹與登革熱的關聯,「自然就好,有些事情其實不要做嘛!」此外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早前南下視察登革熱疫情時,疾管署就已使用「連接伸縮桿」的攝影器材,來觀察高處是否有積水。

▼韓國瑜爬樹的舉動引起外界熱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對於韓國瑜爬樹的舉動引起外界議論,胡幼偉說明,韓國瑜爬樹查看樹洞積水養蚊的動作,果然立刻引起韓黑「見獵心喜」,開始酸韓,不過「登革熱防治守則」當中,就有清除樹洞積水的工作。

胡幼偉提到,韓國瑜不是草包,在高雄做的每個動作都有意義,「你不去想他的用意,一看他做動作就黑他酸他,不但是幫他做正面宣傳,也自己掉進他預先弄好等你的陷阱中反被笑。」

胡幼偉說,韓國瑜被黑了許久,爬樹前一定有想過韓黑的反應,「他又為什麼偏偏選在韓黑正為私菸案發愁的當下爬樹呢?」胡幼偉強調,恭喜韓國瑜又在韓黑的助攻下得分,「韓黑真的還滿好拐的!」

▼胡幼偉說,韓國瑜在高雄做的每個動作,都有意義。(合成圖/胡幼偉臉書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胡幼偉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胡幼偉臉書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老韓爬樹察看樹洞積水養蚊,韓黑這幫豬頭馬上又見獵心喜,開始酸韓!然後,大家一查登革熱防治守則,就是有清除樹洞積水這一項工作。 韓黑,又一批人掉進了老韓佈好的捕獸陷阱去了! 講不聽,有什麼辦法? 早說過,不要真以為老韓是草包。他在高雄做...

胡幼偉發佈於 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