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咻一下爬上樹!台灣迷因「爛瑜衝樹」32字神註釋曝光 7千網狂譏:X民

▲▼  韓國瑜咻一下爬上樹!台灣迷因創「爛瑜衝樹」32字神註釋曝光 6千網狂譏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灣迷因)

▲台灣迷因自創成語「爛瑜衝樹」,32字神註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台灣迷因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經歷過719大雨後,就怕登革熱疫情擴散,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一早來到勞工公園,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,途中衛生局人員報告樹洞是易積水的區域,沒想到韓國瑜卻突然爬上樹,讓下面隨扈及市府人員全嚇壞了。對此,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迷因」就貼出一張韓國瑜爬樹的照片,並自創了一個成語「爛瑜衝樹」。

韓國瑜24日視察勞工公園時,因為想看樹上的樹洞有沒有積水,咻一下爬上3層樓高的樹,並接著說:「我還年輕、我體力好」、「我都想上去看」,但此舉網友似乎並不領情,不少人批評他,「他總是能以一個藝人的姿態想出很多好笑的梗」、「這樣的人,怎能...」。

►繼捧水來聞後再出招!韓國瑜視察防疫突爬3樓高樹:上面很多洞

►韓國瑜視察登革熱「登上樹梢」!飛爬3層樓高 底下驚喊:市長小心

對此,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就貼出一張相片,只見上面放了韓國瑜稍早爬樹的畫面,搭配著「發財成語教室-爛瑜衝樹」,一旁還註記了解釋與範例,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,同時也有不少人開始腦力激盪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是爛瑜充庶嗎?」、「樹民選總統」。

▲▼ 韓國瑜咻一下爬上樹!台灣迷因「爛瑜衝樹」32字神註釋曝光 6千網狂譏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不少網友留言譏諷 。(圖/翻攝臉書)

針對爬到樹上一事,韓國瑜稍早也回應,「我們很怕做事情會有死角,那樹下多洞都有可能孳生蚊蟲,所以我們必須要爬上去看洞,所以我就要求衛生局把樹上面的那些洞補起來,我要親眼看我才能了解狀況。果真,每一棵樹的上面都有非常多洞,有可能有孳生源的存在,所以未來我們在高處可能又把樹枝剪掉,讓陽光照進來還有風吹,第一次的話可能用投藥,還有泡泡棉堵塞,會有各種方法盡可能讓蚊蟲無法生存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17歲電眼妹「性愛毒趴」裸斃!臉書常曬清涼辣照 敢喝敢玩圈內超有名

嫩妹「跟男友吵架」到摩鐵找人哭訴!她慘遭脫衣凌辱 癱軟倒在酒瓶堆:不要

密集影片曝光...他買「麵包蟲」給小孩當寵物!女兒手中瘋狂蠕動 網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