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爬樹看登革熱 柯P幕僚神打臉「用科技大贏」

▲▼北市防疫人員有特製器具檢查登革熱。(圖/取自陳冠廷臉書)

▲北市防疫人員有特製器具檢查登革熱。(圖/取自陳冠廷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近來飽受登革熱肆虐,市長韓國瑜24日為了視察疫情爬上三層樓高的樹查看有無積水,引來外界討論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,一度語塞,最後他笑說,「自然就好,有些事情其實不要做嘛」;有趣的是,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防疫人員專用器具,強調「要戰勝疾病,要大贏,需要科技協助」,似乎在暗酸韓國瑜作秀。

「台北市政府的防疫人員,不 爬 樹,但是我們看得更高,走得更遠,做得更好!」陳冠廷表示,要戰勝疾病、要大贏,需要科技協助,需要所有夥伴一起想、一起前進。

只見陳冠廷在臉書上貼出一張3D巡查棒的照片,他解釋,該巡查棒的概念源自於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,台北市環保局過去前往該中心學習研究後,自行設計並實際配發給局內權責單位做為蚊媒防治制式裝備。

陳冠廷說,我們全面尊重勇氣以及熱情,但是熱情勇氣的大刀隊,面對鐵砲、機槍的下場,前清已經做好示範,「我們要革新、進化,進化!」

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