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影片曝光...他買「麵包蟲」給小孩當寵物!女兒手中瘋狂蠕動 網嚇傻

▲▼   密集影片曝光...他買「麵包蟲」給小孩當寵物!女兒手中瘋狂蠕動 網嚇傻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麵包蟲當寵物,真的太狂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把這個當寵物真的太狂了啦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曬出超狂影片,原來他竟然買了麵包蟲,讓小朋友當寵物,久而久之麵包蟲就變成了孩子們無法分離的好夥伴了。

原PO表示,「大家會買什麼動物給小朋友當寵物呢?兩個月前因為路過寵物店孩子吵著要買寵物養,無奈當時身上只有20元,於是就買了麵包蟲,不知不覺就養了兩個多月...現在已經變成了小朋友無法分離的日常好夥伴了」此外,從畫面中可見,小朋友和麵包蟲們玩得不亦樂乎,臉上洋溢著開心、幸福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密集影片曝光...他買「麵包蟲」給小孩當寵物!女兒手中瘋狂蠕動 網嚇傻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立即讓不少網友都崩潰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果然初生牛犢不畏虎...」、「我不行,我光看到就尖叫了,你們家孩子們好勇敢哦。」、「我也無法,有爬蟲類我會抓狂毛」、「好奇問一下養大了要怎麼辦??當作蝦米炒菜??」此外,也有網友精闢點出問題,「我想問...牠們都有取名字嗎?」、「牠們一直蠕動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發燒提早回家!下秒慘遇恐怖暴雨 她「200M全身濕」狂滴水曝:藥袋全濕

貼心尪砸3萬買洗碗機給愛妻!友酸:老婆不會洗換一個啊 她白眼翻到後腦勺

暖爸「賺錢養家」陪小孩的時間卻變少了!女兒送上54字暖心卡片 網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