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爸「賺錢養家」陪小孩的時間卻變少了!女兒送上54字暖心卡片 網淚崩

▲▼      暖爸「賺錢養家」陪小孩的時間卻變少了!女兒送上54字暖心卡片 網淚崩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女兒的暖心卡片,讓原PO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賺錢養家的同時,往往也會失去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但這時如果有家人的一句體貼問候,就會是非常大的安慰與動力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擔任主管職後,部門大小事都要管,陪伴家人的時間也變少了,而女兒送上的貼心卡片,更是穰為人父的原PO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原PO表示,「抱怨一下,因擔任主管職,部門大小事都要管,上面的大頭決策常改來改去,導致有時力不從心,有時想想若不當主管,薪水少了點但可以看到孩子的臉時間變多,那該有多好。」此外,原PO女兒在他生日時,還送上一張的暖心卡片,更讓原PO忍不住紅了眼眶,卡片上寫著,「爸爸你辛苦了,謝謝你為我們著想,而一直努力賺錢,也要謝謝你賺錢養我們,希望爸爸不要賺錢太累,爸爸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暖爸「賺錢養家」陪小孩的時間卻變少了!女兒送上54字暖心卡片 網淚崩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感同身受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說到大家的傷心處了」、「看完又有精神可以繼續加班了!」、「大叔辛苦了,累的時候轉頭看看肩上,它扛的不是重擔,而是幸福的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帶女兒泡裸湯!她超直白Diss:麻麻妳OO最小 年輕媽羞紅臉:好想沉下去

影/滷筍絲裡面一大坨黑油蔥!他「拉住鬚鬚」往外扯秒崩潰 網驚喊:這尺寸...

「晚上壞壞」嘴巴動不停!話癆人妻中場休息講電話 老公飄怨氣:專心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