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提早回家!下秒慘遇恐怖暴雨 她「200M全身濕」狂滴水曝:藥袋全濕

記者林昱萱/採訪報導

發燒還遇上大雨,簡直就是禍不單行啊!一名網友稍早因為發燒重感冒,提早請假回家看醫生,怎料才剛踏出公司,原本還晴朗的天氣,竟然開始下起滂沱大雨,讓她相當傻眼,而在從醫院回到家中短短200公尺的路程,就算有撐傘也照樣淋得全身濕,讓她忍不住無奈地說:「連藥袋都濕了」。

▲▼   發燒提早回家!下秒慘遇恐怖暴雨 她「200M全身濕」狂滴水曝:藥袋全濕         。(圖/網友戴小姐提供)

▲發燒提早回家,卻在路上遇到大雨。(圖/網友戴小姐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許多地區22日午後下起雷陣雨,恐怖的暴雨讓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,「簡直就像颱風一樣」,而一名戴姓網友則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今天因為發燒重感冒,下午就向公司請假看醫生,但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公司,外面竟然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讓她相當崩潰。

大雨狂襲台北!東區SOGO前淹成河 小巨蛋附近「巨浪狂掃」水淹到騎樓

大安區30分鐘飆99.5毫米!水淹到小腿、超商也進水 OL無奈:撐傘也沒用

▲▼   發燒提早回家!下秒慘遇恐怖暴雨 她「200M全身濕」狂滴水曝:藥袋全濕         。(圖/網友戴小姐提供)

從影片、照片中可見,滂沱的大雨就像是直接用倒的一樣,地面上也激起層層水花。對此,戴小姐也表示,「就算有撐傘,照樣全身濕,還瘋狂滴水」而病重的她也無奈拍下藥袋並表示,「就連藥袋也都全濕了」超悲慘的處境引發不少人同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離婚6年!前夫「沒給半毛錢」小孩卻想跟他 單親媽落淚曝原因:沒人管

貼心尪砸3萬買洗碗機給愛妻!友酸:老婆不會洗換一個啊 她白眼翻到後腦勺

男廁一張「馬桶先生怒了」公告!釣出8句神回覆:人家是OO 網點出真相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