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角逐2020總統大選?柯文哲鬆口:最晚9/1決定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激烈,隨著藍綠候選人的出線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關注。柯文哲在24日播出《鄉民大會》針對做決定的時間點鬆口表示,「很誠實地講應該是9月1號」,因為連署要2000個點,佈置要時間,「你們等到9月1號再講吧」。

柯文哲解釋,因為9月19日受理連署,可是連署要有連署點,設計連署點也是要準備10幾20天,「最慢決定時間,我要誠實地講不是9月17日,在9月上旬」。

最後主持人郭子乾結語說,柯大約在9月1日至5日會宣布選總統,柯文哲一臉驚恐澄清,「我是說期限,不是說要宣布」。

柯文哲也透露,民進黨現在也是很猶豫,他們算過好幾種模式,有時候是他不選,一比一有自信幹掉韓國瑜,另一種打法是他讓三腳督成行,他(韓國瑜)會贏,所以有好幾種算法。至於外傳民進黨啟動毀柯滅韓計畫,柯文哲直言,「問題是毀掉柯對滅韓有沒有幫忙,他們一直不確定,他們model算好幾遍。

柯文哲表示,三個人複雜度變太多,「所以他們一直舉棋不定,他們民進黨的一下子希望我選,一下子不希望我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