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狂襲台北!東區SOGO前淹成河 小巨蛋附近「巨浪狂掃」水淹到騎樓

記者林昱萱/台北報導

受到大氣環境不穩定影響,台北地區降下大雷雨,氣象局也緊急發出大雷雨即時訊息,而不少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貼出淹水影片,不少都地方已經淹水,就連忠孝東路的SOGO附近都淹起大水,從高處往下看,車子開過都會激起層層水花,模樣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     台北淹水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台北多處淹水。(圖/網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地區22日午後下起大雷雨,不少地方都紛紛傳出淹水災情,有網友就貼出忠孝東路三段淹水的慘況,只見一輛輛車開在馬路,卻宛如渡河一般,激起層層水花,用路人在大雨中也是寸步難行。

▲▼        台北淹水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,通化街38巷靠近臨江夜市的部分也嚴重淹水,機車騎過都會引起層層浪花,甚至還有網友表示,在敦化國中(小巨蛋附近)的水已經淹到騎樓,狀況相當慘烈。

▲▼        台北淹水     。(圖/翻攝基隆人)

▲台北多處淹水成河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)

【相關新聞】

發燒提早回家!下秒慘遇恐怖暴雨 她「200M全身濕」狂滴水曝:藥袋全濕

大安區30分鐘飆99.5毫米!水淹到小腿、超商也進水 OL無奈:撐傘也沒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