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剛反省最近太兇 講到姚立明批「忘恩負義」差點又失言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連番砲轟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,甚至在專訪中稱「怨恨蔡英文」,引來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痛批,柯文哲這樣的說法,根本就是忘恩負義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有反省這幾天講話太兇,昨天還說今天不要再罵人了,「姚立明講到忘恩負義那四個字,我就實在是差點又…,好,我要克制自己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獺獺盃團圓派對暨親子館聯合運動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獺獺盃團圓派對暨親子館聯合運動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姚立明在節目中指出,2014年選舉大家熟知的包含白色力量、推倒高牆等,目前柯賴以生存的政治口號,這些非常重要的論述,「全部出自於小英派給柯文哲的一些競選高手」,認為柯文哲如今出來批評蔡英文是忘恩負義的行為。

「2014年台北市選舉如果民進黨打得贏,他們也不會讓我選,所以他也是按照他當時他們最佳利益去決定」,柯文哲說,只是民進黨沒有想到,柯文哲這傢伙不太聽話,也不是完全照他們意思。

柯文哲表示,他本來就不是政治人物,當台北市長對他來講還是個意外,本來是好好在台大當醫生。柯說,白綠分手也不是人家批評你就是敵人,有時候還是要有反省檢討,「包括前瞻計畫我怎麼看都不對,另外一個就是台灣這種分成藍綠,只要你不是跟我同一邊的就小動作很多,我相信過去20年來,也許從1996年以後、2000年到現在,台灣的政壇就是這樣,但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。」

而談到姚立明批評忘恩負義,柯文哲說,有反省這幾天講話太兇,「我昨天回去就說我明天不要在罵人了,姚立明講到忘恩負義那四個字,我就實在是差點又…,好,我要克制自己。」

媒體追問本來要講什麼?柯文哲說,媽媽每次都說相罵沒好話,你自己罵人自己忘掉,被你罵的20年都沒忘掉,「所以,唉,算了、算了。」

另外,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受訪時,直言柯文哲「變了」,柯表示,「鄭文燦從來都不認識我,他也沒有當過我的病人,他也不太認識我」;柯說,其實自己是一個很隨興的人,也不太會去遮掩什麼東西,「老實講,他們都覺得柯文哲一定有什麼偉大的很可怕的陰謀計謀,事實真相是什麼招式都沒有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