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韓國瑜出線 柯文哲:知識藍、知識綠很焦慮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儘管2020國、民兩黨參選人底定,但外界仍好奇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會投入選戰。近來有民調指出,「郭柯」結盟能有效制衡藍綠,對此,柯文哲意有所指表示,在兩個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,台灣比較關心政治的知識份子、中產階級都非常焦慮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柯文哲20日出席獺獺盃團圓派對暨親子館聯合運動會,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考慮「郭柯結盟」?他笑說,「先研究一下妳是哪一台的」,接著表示「再說吧」、「想想看」。

「這堵麥實在時間不夠」,柯文哲說,其實昨天回家也想很久,不要用台北市長身分,用一個比較關心政治的知識份子、中產階級,「其實在兩個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,其實我們都非常焦慮,到底怎麼會這樣?」

柯文哲表示,他一直沒有說要參選很大的理由是,自己也覺得這種才剛選上就要去花時間選舉還是不太對,「所以老實講,我們現在是一個不正常社會的現象,他不應該出現種局面。」

柯文哲說,但已經走到這裡,猜測一些所謂的知識藍、知識綠,意識形態不是非常強的那種知識階級或中間分子,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應該相當焦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