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稱打工未攜行李就出門!17歲電眼妹「摩鐵裸斃」 林燕祝:疑遭毒品控制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少女17歲少女7月11日到台中訪友,卻與5名男子在摩鐵內吸毒,少女疑似因混用毒品猝死,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表示,她接受少女越配母親陳情,除要求台中警方給予「法扶」協助及向家屬說明案情與死因外,她懷疑少女遭人用毒品控制,已請台南市警方協助偵辦。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受少女母親陳情,協請台南市警方協助調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受少女母親陳情,協請台南市警方協助調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林燕祝議員指出,少女的母親於7月15日透過關係向她陳情請求協助,當時少女母親說其女兒在台中「被殺死」,她嚇了一跳,馬上打電話給台中市警方承辦本案的偵查隊長,因少女母親是越配,單親撫養一男一女,少女是姐姐,她擔心越配中文理解力不是很好,台中警方要少女母親協助調查,可能會有溝通上的問題,她請警方協助提供「法扶」上的協助,並仔細向少女母親說明案情及少女死因,並要給少女母親報案文件,以利申請通聯紀錄。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受少女母親陳情,協請台南市警方協助調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17歲少女疑與5名男子在摩鐵內吸毒,卻猝死暴斃,裸身陳屍台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燕祝說,7月16日她約少女母親見面,進一步了解案情,少女母親向她表示,少女「很乖」,除14歲時有些叛逆外,現在都很乖,少女是最近幾個月才到PUB打工,上周向少女母親說要到嘉義PUB打工,未帶行李就出門,但就沒有回家。

林燕祝請少女母親讓她看少女的照片,她一看心中想少女長得很漂亮清純,怎麼會變成這樣,她懷疑少女遭人以毒品控制,但少女母親崩潰表示:「我女兒是不會吸毒,不可能嗑藥!」。

林燕祝認為該少女才17歲,應該是被人控制,她請少女母親調相關監視影片提交給她,她會請台南市警局協助調查,但截至目前,少女母親還沒有將「片子」交給她。但林燕祝強調,她已將少女母親陳情的相關資料,轉交給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,請警方協助調查幕後是否有人用不法手段控制少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