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任住過!現任女友狂逼「把房子賣了」…男傻眼:該放生? 網卻力挺她

▲房子充滿原PO前任的東西,讓現任女友氣得逼迫賣房。(左圖/免費圖庫Pixabay,右圖/CFP)

▲房子充滿原PO前任的東西,讓現任女友氣得逼迫賣房。(左圖/免費圖庫Pixabay,右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浙江省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發文說,他曾經和前女友同居過,沒想到現任知道後就不斷逼他把房子賣了。「現任說這個房子有太多我前女友的痕跡,她接受不了,要我賣了換一間,如果不能妥協,就叫我看著辦。」不料網友看完後反倒力挺女方想法,認為是原PO「有錯在先」!

原PO表示,「我年紀一大把了,準備與女友談婚論嫁,自己城裡只有一套房子,還是父母的,但是女朋友卻叫我賣掉重新買,原因是這個房子我跟前女友住過,她不要。她(現任)偶爾會來我家,但從來都不會過夜,她說這個房子有太多我前女友的痕跡,她接受不了。」

原PO又稱,「可是我對這個房子有感情了,而且賣掉之後也買不回更好的房子;有時覺得女朋友好矯情,但她原則很強無法妥協,只是叫我看著辦。」他也留言補充說,「第一次帶現任來我家,被她發現了前女友的口紅、化妝品,甚至是衛生棉,所以她才不願來我家過夜。」

▼原PO覺得女友賣房的想法不可理喻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原PO指出,「女友自己擁有好幾間房子,不斷要我搬去她的房子一起住,但我是男人,我不同意啊,我不曉得該怎麼解決現在的狀況。」不少網友認為兩人若不各退一步,恐怕只能走向分手一途。不過也有一票網友力挺女生想法,「既然已經交了新女友,前女友的物品該扔就扔!不懂你到底什麼心態?」

支持女方的人認為,「不扔前女友的東西,是打算留作紀念嗎?」、「本來以為女生逼你賣房是想要錢,看完才知道錯的是樓主」、「我是男生,我也覺得男方問題好大」、「跟女生一起住沒不好啊,這樣給對方安全感不是很棒?」也有人說,「你們兩個價值觀都很怪,一個面子拉不下,一個一言不合就賣房」、「分手最快啦!」、「重新裝修房子也行吧」、「扔掉東西就能解決的事硬要拿出來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