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盼與邱顯智談如何團結更多力量

▲▼民進黨中央黨部人事公布記者會_林飛帆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臉書)

▲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飛帆15日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6日表示,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是他的創黨夥伴,還拉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加入,一起奮鬥到現在,時代力量已是擁有超過20位黨公職的台灣本土政黨,他也特別向人在美國的邱顯智喊話「快回來」,期盼討論如何團結更多力量。

林昶佐在臉書表示,邱顯智正在美國用一卡皮箱,最節省的裝配,向台灣鄉親巡迴演講、趕車趕飛機,闡述時代力量的理念,團結守護台灣的願景,還要一面零時差的與台灣保持聯繫,同時面對台美兩地的拷問。

林昶佐提到,四年前,他也扛過這個可怕的鐵人行程,帶著一群夥伴前進的龐大壓力,邱顯智和他是創黨夥伴,還拉洪慈庸進來,努力為台灣開創新的可能,人越來越多,一起奮鬥到現在,時代力量已是擁有超過20位黨公職的台灣本土政黨。

林昶佐指出,「團結這個時代更多的力量來幫助台灣走向我們期許的美好未來」,是他對這個黨的想像,洪慈庸說好久沒聊一聊,邱顯智接下主席這個重擔以來,大家也有很多的溝通討論,但在面對時代力量發展的壓力下,大家確實忙於黨務、忙於立院地方,很久沒像創黨之初那樣,抱著初心好好替彼此加油打氣。

最後,林昶佐也向人在美國的邱顯智喊話,聊聊時代力量如何能在這次台灣關鍵的課題中,扮演團結更多的力量來推進台灣的角色,「顯智在美國辛苦了,我們等你快回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