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差萌!鄭文燦清純瘦照曝光 網友驚這誰?膝蓋骨超明顯

▲▼鄭文燦清純瘦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昔照片對比,25年前的他好瘦啊!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有「胖周瑜」之稱的桃園市長鄭文燦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,「歡迎林飛帆一起為台灣民主打拚,把學運理想在現實政治中實踐」,一張陳年舊照也隨之曝光!令網友們蓋出新歪樓,直呼:「文燦!你怎麼了?」

52歲的鄭文燦在文中感性闡述從政理念,但網友卻把焦點放在他的身材。照片是1994年鄭文燦擔任陳定南(已故法務部長)競選台灣省長的幕僚──文宣部主任,這張當年開會的舊照,連鄭文燦也自嘲「身材可以變理想不能變」!

▲▼鄭文燦清純瘦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▲1994年鄭文燦清純又瘦,坐下來連膝蓋骨都看得見!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網友對於鄭文燦當年的清純模樣與今日相比,超級驚訝!紛紛虧「這誰?」「找不到市長在哪」、「阿燦是哪位」、「體重回不去了」;有人也讚當年鄭文燦「好瘦」、「膝蓋骨好明顯」、「根本反差萌!」甚至有人感嘆「歲月是把無情的刀」,不敢相信鄭文燦「怎麼會胖成這樣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達關心,「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,為了台灣要減肥,政治這條路還很長,健康很重要!」

▼鄭文燦陪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紐約,一起到哈德遜河上看自由女神像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▲▼鄭文燦清純瘦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皮膚都不見了…夫凌晨下班騎車摔倒命危 妻痛心求真相

36年老電鍋蒸出「養生竹炭包」!網友笑:吃了會有黑暗力量

影/熱血鐵馬團站路中間拍照 機車長按喇叭提醒竟被罵「王x蛋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