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選總統 陳其邁:高雄人「嚥氣」啦!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民調揭曉,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因去年與韓國瑜競選市長交鋒,對於韓國瑜勝出及是否備戰再度參選高雄市長補選?陳其邁15日到桃園龜山區參訪Gogoro工廠表示,韓國瑜參選總統,急著想離開高雄,讓高雄人很「嚥氣」!而他現階段將全力做好行政院副院長的工作。

▲韓國瑜選總統,陳其邁:高雄人「嚥氣」啦!

▲陳其邁(左一)到桃園龜山區參訪Gogoro工廠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陳其邁強調,高雄市是他的家,有任何他可以貢獻心力的地方,中央與地方都會充分合作,推動高雄好好建設,尤其如今是高雄產業轉型的關鍵,包括橋頭科學園區、捷運黃線與紅線等,中央都會全力補助。他現在的工作是行政院副院長,他任事的的風格是「做什麼、像什麼」,也就是現階段將全力把行政院副院長的工作做好。▲韓國瑜選總統,陳其邁:高雄人「嚥氣」啦!

▲陳其邁到桃園龜山區參訪Gogoro工廠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陳其邁也指出,15日上午他搭乘高鐵時,就被很多人問到韓國瑜請假北上一事,他以導演吳念真所說的「心之所在,就是故鄉」,韓國瑜看起來那麼急著想離開高雄,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向高雄市民說明競選期間的承諾,讓他替韓國瑜感到非常遺憾。▲韓國瑜選總統,陳其邁:高雄人「嚥氣」啦!

▲陳其邁到桃園龜山區參訪Gogoro工廠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Gogoro電動機車全台累積銷售突破18萬台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率領政務委員龔明鑫、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等相關部會官員,今天到桃園龜山參訪Gogoro工廠,並試乘體驗Gogoro電動機車。據透露,政院相當關注Gogoro「電池國產化」進程,希望未來台灣能組成電動機車國家隊,透過新南向政策打進東南亞國家市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