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「揮空3次」變身神力女超人!喊話韓國瑜:接受挑戰 下秒霸氣轉身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相當夯的用腳踢瓶蓋挑戰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加入戰局了,而他用光頭挑戰完之後,隨即點名要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接招。對此,許淑華也不甘示弱,13日晚間隨即回應挑戰,並點名下一個要孫大千接招。

▲▼     許淑華接受瓶蓋挑戰        。(圖/翻攝許淑華臉書)

▲ 許淑華接受瓶蓋挑戰。(圖/翻攝許淑華臉書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見,許淑華特地戴上神力女超人的頭盔、護甲,對著鏡頭握拳喊著:「我接受韓市長的挑戰」,但帥氣的模樣下秒卻不小心落漆啦!只見她帥氣的旋轉一圈後,卻沒將瓶蓋給擊落,一連試了三次之後都失敗,也讓她自己忍不住笑場,模樣相當逗趣。

▲▼     許淑華接受瓶蓋挑戰        。(圖/翻攝許淑華臉書)

在失敗三次後,許淑華也重新調整好氣勢,接著霸氣轉身之後,手起刀落終於成功把瓶蓋打開,而她將瓶蓋擊落後,也不忘保持著帥氣的姿勢,點名下一個要孫大千接招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哈哈哈好好笑,美麗又可愛的神力女超人,加油。」、「好漂亮的女超人,功夫了得,讚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光頭「擠出皺紋」掃開瓶蓋!出腿2次「唰」踢開 韓國瑜笑喊:許淑華接招

影/煎餅店遭韓粉霸凌!廣德家穿「溜之大吉」快閃 在地人力挺:感覺高雄被踐踏

她穿「性感國旗裝」遭盜圖變韓家軍 長腿辣模怒轟:韓粉不要再低能秀下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