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最終日!郭台銘攻藍票倉、朱立倫固樁 韓國瑜選擇這樣做

▲▼韓國瑜、朱立倫、郭台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朱辦提供、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韓國瑜、朱立倫、郭台銘。(組合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朱辦提供、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,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脫黨參選,「重啟核四」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又說若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可能面臨「五殺」,各種風聲不斷。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各陣營進行最後衝刺,郭台銘上午在台北文山區掃街,搶攻藍營票倉;韓國瑜沒行程,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固樁新北、桃園。

郭台銘搶攻藍營票倉

郭台銘14日上午在景美拜票。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一日在臉書喊話國民黨要團結,初選制度是公平、公開的,郭台銘在掃街前受訪時則表示,他13日搭高鐵有遇到吳敦義,兩人搭同班車回台北,當時吳敦義並沒有跟他喊話,因此,他認為吳敦義這番話,是針對所有初選參選人,並非針對他。

至於外界關注脫黨參選的問題,郭台銘也回應,他努力走到最後一刻,初選民調最後一天還在拜票,脫黨是假設性問題,15日就會有一個正式結果,他目前尚未想到脫黨的問題;此外,國民黨15日上午將在黨部宣布初選結果,但他上午已安排行程,不會出席,會另派代理人出席。

朱立倫回防桃園、新北

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朱立倫選擇回防桃園、新北,他上午參拜桃園景福宮、慈護宮、三聖宮;下午北上前往新莊慈祐宮、林口竹林山觀音寺,一口氣連拜五間宮廟。

對於吳敦義喊話團結,朱立倫14日受訪表示,「明天之後,國民黨一定團結一致」,2020最大的變數就是國民黨是否團結,只要團結任何難題都能解決,若不團結「就可以打包了」;另外,他15日將召開記者會,跟大家報告初選心得,黨中央記者會則由代理人出席。

韓國瑜無行程

在韓陣營部分,韓國瑜13日跟上「踢瓶蓋」挑戰,不管用額頭或腳,都很俐落將瓶蓋踢開。而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韓國瑜暫無行程,15日將親自出席黨中央民調記者會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,除了郭台銘、朱立倫、韓國瑜之外,還有周錫瑋、張亞中。初選民調8日至14日晚間6時30分至10時進行,共計將搜集1.5萬份樣本,15日上午公布結果,決定2020總統人選。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也表示,每日的民調資料彌封後放進保險櫃,15日上午跑數據公布時,將在國民黨臉書粉專全程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