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副總統彭斯視察「窮酸移民拘留所」 90秒逃出…空氣全是惡臭!

▲美國副總統彭斯視察拘留所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副總統彭斯視察拘留所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移民問題遲遲無法得到緩解,甚至給予非法移民的家庭、兒童也傳出是非人道的對待。美國副總統彭斯日前視察德州一座已經爆滿的移民居留營,環境惡劣的狀況讓彭斯只進入該區域「90秒」就走出來,並且嚴肅表示:這就是國會必須要由行動的原因!

綜合外媒報導,彭斯到美墨邊境視察,當下有許多抗議者在附近抗議,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這些如集中營般的拘留中心。彭斯所到的是「麥卡倫邊界站」(McAllen Border Station)從毫無遮蔽炙熱的戶外出入口進去,裡面約有384名居留男性在一個類似牢籠的區域。

一同前往的當地媒體表示,裡面完全是惡臭噁心的環境,就連彭斯都只待90秒就出來。關在裡面的男性因為非法越界遭到拘留,空間狹小也沒有床、床墊、枕頭,只有銀色聚酯纖維的毯子,看到記者出現不斷大喊「又餓又想盥洗,已經這樣過了40天」。

對此,彭斯表示,對於自己所見的情況根本不意外,因為移民系統真的不堪負荷,但這也是國會必須要有行動的地方。針對美墨邊境築牆的狀況,國會意願出現意見分歧,彭斯也將原因歸咎於民主黨人不讓川普推動邊境築牆,所以才出現移民危機。

而在共和黨議員的施壓下,民主黨終於妥協,眾議院上月批准46億美金的援助案,希望可以緩和移民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