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時力比較有淵源!林飛帆「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」低調回應了

▲▼ 0713_時力餐會_黃國昌_林飛帆_互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林飛帆13日晚間出席時力高雄黨部的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高雄黨部13日晚間舉行募款餐會,即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也受邀出席。對於出任副祕書長職務的消息,林飛帆低調回應,「今天不受訪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民進黨秘書長早前詢問林飛帆意願時,僅得到「與時力比較有淵源」的答案。

時力高雄黨部13日晚間在海寶國際大飯店舉行募款餐會,立委黃國昌、徐永明、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等人受邀出席。此外,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出席餐會。

▼林飛帆15日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13日卻受邀出席時力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0713_時力餐會_黃國昌_林飛帆_互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黃國昌在募款餐會上呼籲支持者,對立委進行支持,讓高雄有一席立委進入立院的目標努力實現。值得一提的是,林飛帆確定15日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卻在13日舉行的實力募款餐會上巧遇黃國昌,雖然兩人同坐主桌,卻無明顯互動。

對於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事,林飛帆低調回應,「今天不受訪。」但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7月2日掌握的獨家訊息指出,在黨秘書長羅文嘉剛上任時,就曾徵詢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這次改組他也可能會是人選,雖然黨中央當時回應新人事都還在談,確定結果會7月中公布。

另外,對於卸任一事,徐佳青當時也證實會卸下副秘書長職務,她強調希望先休息一陣子,同時也了賣關子說未來一定會有新任務。

▼羅文嘉表示,早前自己在找尋徐佳青的接替人選時,有詢問林飛帆的意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623遊行,羅文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