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狂吼「下車」仍被賓士衝破攔查!無奈「目送」上國道 民眾喊:開槍了啦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這情況下到底該不該開槍!?新北市土城警方於本月12日晚間在金城、中正路口攔查一輛黑色賓士,豈料駕駛突然倒退還差點撞到後方大貨車,警員不斷大喊,「給我下車!」後來賓士要從車道右側的小縫開溜,一旁民眾都忍不住說「開下去啦!(開槍)」結果賓士仍衝破盤查逃上國道,過程中值勤警員還差點被撞!最後只能無奈目送車輛離去,網友不禁感嘆,警察好辛苦、好可憐。

▲▼賓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警方不斷要求下車,賓士裡的駕駛不理會,還想加速駛離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據了解,12日晚上7點半,警員攔查賓士,發現其車牌老早就被報廢,直覺有異,要求駕駛下車,沒想到賓士想倒退離開,差點撞上後方大貨車,警員怒喊8聲「下車!」路過轎車也協助阻擋賓士的去路,但賓士仍從右側路縫加速鑽去,警員趕緊跳開,差點被撞!

一旁的民眾拿起手機錄影,見警員快被車撞,都忍不住喊「開下去(開槍)了啦!」後來賓士逃到中央、大安路口並開上國道,值勤警騎車追到匝道口,只能目送賓士揚長而去…

▲▼賓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路過轎車(圖右)想幫忙阻擋去路,賓士車打方向盤準備加速鑽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,網友看了除了心疼警員的辛苦,更希望他能「適時拔槍!」網友留言說,「台灣的警察好辛苦、好可憐」、「為什麼不開槍!?」、「在美國的話早就開槍了」、「好危險喔⋯⋯警察支持你開槍」、「都危害到警察安全了!還不能開槍?」、「差點又英勇殉職了」、「警察義無反顧執法,可是開槍後,誰能當他的後盾呢?恐龍法官那麼多」

出稿時間:1:51

更新時間:10:11(更新影片) 

▼賓士加速往前開,警員差點被撞,急忙閃避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▲▼賓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