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「兒童炸彈客」!阿富汗婚禮上引爆 5死40多人傷

▲這起自殺攻擊造成40多人受傷,圖為一名傷者正在賈拉拉巴德市的醫院接受治療。(圖/路透)

這起自殺攻擊造成40多人受傷,圖為一名傷者正在賈拉拉巴德市的醫院接受治療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富汗政府官員周五(12日)說,東部楠格哈爾省(Nangarhar province)一處婚禮現場遭遇自殺炸彈攻擊,造成至少5人死亡、40多人受傷。 據外媒報導,這名自殺炸彈客只有13歲。

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霍吉亞尼(Attaullah Khugyani)告訴媒體說, 周五上午,該省帕契瓦阿格姆(Pachir Aw Agam)地區一名親政府的民兵指揮官托爾(Malik Toor)在家中舉辦婚禮,婚禮進行期間,一名自殺炸彈客在現場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。托爾當場死亡。

霍吉亞尼說:「有5人在爆炸中死亡,40多人受傷。傷者已被送往首府賈拉拉巴德市的醫院接受治療。」他同時表示,還說,許多傷者傷勢嚴重,死亡人數可能會進一步增加。

目前不清楚這起攻擊的動機為何。迄今也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出面承認是這起攻擊事件的幕後主謀,塔利班與ISIS同樣 聲稱此事與他們無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