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黑白道都討厭她!男辱罵李婉鈺「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」 下場出爐

▲▼議員落選人李婉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▲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網友辱罵難聽字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張姓男子常在網路上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隔空交戰,雙方間有多起官司糾紛,其中在IG辱罵「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啊」、「破麻就是破麻」等負面語句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依加重誹謗罪判張男拘役100日,如易科罰金1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張姓男子(32歲)2018年12月間多次到李婉鈺的社群軟體上留言,以cba帳號公開發表,「反正你不是議員了,我怎樣罵,我爽,破麻就是破麻,怎不能罵啊!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妳在放無聊照片影片上來,我繼續罵妳,我說到是做到的人,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啊?可以不可以告訴我;幹x娘?妳說三小,破麻、回答啊!混蛋。」

張男甚至留言,「他自己做錯事情,當然要跟新北市板橋區第四選區所有人道歉,打人就不對了,還打我朋友,黑白兩道都不爽她了,是他爺的三小。」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張男在這之前就有類似犯行,素行已經不佳了,又犯下本案,顯見前案科刑對他來說是沒有效果的,加上未與李婉鈺和解,因此判處拘役100日,如易科罰金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涼亭輕生...新竹今晚送肉粽!路線曝光「金山街→往竹中方向」生人迴避

詭傳「與韓國瑜接吻照」!鋼鐵女韓粉凍袂條姐嗆朱學恒:走狗吃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