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傳「與韓國瑜接吻照」!鋼鐵女韓粉凍袂條姐嗆朱學恒:走狗吃屎

▲▼宅神莫名遭韓粉嗆聲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莫名遭韓粉嗆聲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鋼鐵鐵粉「凍袂條姊」在造勢會上激動語氣「氣氣氣氣氣」,引發模仿風潮;不過疑似她本人不滿網路觀察家「宅神」朱學恒言論,臉書傳訊要求公開道歉。對此朱學恒無奈指出,「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啊,幹嘛這麼激動,有人認識她嗎?」

這名頭貼穿著非常清涼、疑似為凍袂條姐本人透過臉書傳訊,「什麼瘋子、驗尿、恐怖分子,你準備上法院,凍袂條姐決定告你朱學恒,污辱他人。」她甚至傳了一張意義不明、被剪貼過的「韓國瑜與粉絲接吻」照片表示,「自己看,限你在每個電視新聞台公開道歉,不然相信你會從名嘴到XX。混蛋、走狗吃屎。」

對此朱學恒無言指出,台灣恐怖奇譚還有後續,當事人傳了意義不明的貼圖,再加上說理大絕招「吃屎」之後就被封鎖了,原本還想要開導對方,但現在沒機會了。

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個一定是真愛」、「為什麼她這麼確定是您P的圖?跟宅神的稱號有關嘛」、「叫人家吃屎要罰2.5萬喔,是公然侮辱罪」、「可以拜託她穿一件外套嗎」、「有考慮過韓國瑜的感受嗎」;另外也有網友指出,「其實蠻多同一張頭貼的帳號耶,會不會是照片被盜用了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偷錢被發現!鐵槌「敲爛外婆頭」滅3至親 逆孫一審逃死判無期徒刑

性侵等車女噁稱「明天要再來」!小黃司機被抓求饒:我看過精神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