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快訊/館長被起訴「火大預告」21:00開直播 李婉鈺超爽回應了!

▼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,新北地檢署將依公然侮辱起訴館長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去年在直播中用三字經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。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陳之漢涉案事實明確,將依照公然侮辱罪起訴;館長4日晚間7點37分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轉換新辦公室很忙,所以啊,九點之後開播。」李婉鈺得知消息後回應,「大快人心。」

陳之漢經營在YouTube頻道「館長成吉思汗」,並以「館長」作為代稱,在網路開直播,擁有許多粉絲與點閱率;2018年10月左右,館長因不讓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直播,被李傳訊息指責,所以在網路上對李飆罵髒話。新北地檢署認為,陳男多次在直播上以不雅字眼謾罵,言語已具針對性,有鄙穢意味,聽眾已可感受到情緒波動,屬於攻擊性言詞,並非口頭禪可比,罪證明確,今(4)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陳之漢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,透過臉書直播,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。此舉引起李的不悅,對他提出「妨害名譽告訴」;館長拿到傳票後相當火大,直言李的官威很大,還找人來喬,之後在臉書直播,號召粉絲到新北地檢署見面。

▼館長拒絕同框直播引起李婉鈺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拒絕同框直播!遭「李婉鈺硬上」狂噴差勁 他氣炸:X母湯亂來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李婉鈺不甘受辱,向法院提告。館長收到新北地檢署的「妨害名譽」傳票後,感到相當不滿,因此在網路直播中再次喊話,「義氣在哪裡!不要怪小弟目中無人了」、「檢仔還要給我拘提,真的很不爽!」

新北地檢署確認起訴後,館長4日晚間7點37分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轉換新辦公室很忙,所以啊,九點之後開播。」網友回應,「剛剛看到館長被起訴了!對決李婉鈺敗訴了QQ」、「剛看阿館被起訴了」、「又要關起門來一人講幹話自慰了⋯期待公開辯論,打趴邪魔歪道」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李婉鈺得知消息後回應,「大快人心」,謝謝檢察官的正義行事,讓她為自己與其他被館長言語霸凌的人出氣,並且會附帶要求民事求償100萬元。她提到,這些民事賠償將全數用在公益上,希望能替館長造下的口業積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