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比「唐三藏」:九世元陽童子身、人人都想咬一口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中天新聞政論節目「新聞深喉嚨」專訪,談到自己在政壇中的處境,自稱就像是唐三藏「人人都想咬一口」,也提及自己就像唐三藏的「九世元陽身」一樣,禁得起誘惑。

▲▼韓國瑜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深喉嚨)

▲韓國瑜專訪上引述《西遊記》,自比唐三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深喉嚨,下同)

韓國瑜9日接受主持人王又正專訪時表示(44:38處):「你知道唐三藏的了不起在哪裡?玄奘法師的偉大之處在哪你知道嗎?他九世元陽,就是他投胎,這一世,沒有交過女朋友,沒有結婚,完全是童子,連續投胎九世都是童身,又正你結婚了嘛,你能不能維持九天的元陽?」

韓國瑜節目中表示:「為什麼唐三藏西天所有妖魔鬼怪都要綁架他、要煮他、吃他一口肉?因為他九世元陽,所以他一口肉一吃,可以多活3000年,我就特別想到這個,然後一路上過了九九八十一關,因為陽數最大是九,九九八十一關,所以西天取經當然是神話小說,但他裡面有很多,我最近特別想這一段。」

▲▼韓國瑜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深喉嚨)

▲▼韓國瑜透露唐三藏因為有九世元陽之身,所以人人都想吃他,得以延壽。

▲▼韓國瑜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深喉嚨)

韓國瑜:「唐三藏西天取經的過程,他的各方面這種幻影、妖魔鬼怪想要綁他、吃他,然後逼跟他結婚等等的,他這種,他要經歷多少的困難,多少的痛苦,我也不曉得最近為什麼這樣。」

韓國瑜表示,一個政治領袖為人民「他是可以做很多事情」,短期可能被批判,但時間一拉開是可以造福的,「心要定,因為你可以造福民眾,你也可以造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