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熱想喝啤酒 自備帆布袋進超商偷了一手金牌…被抓稱:我想吃牢飯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口渴想喝啤酒,竟直接拿著帆布袋進入超商,拿了6罐啤酒沒付錢就要離開,店長眼尖看到本來塌陷袋子變鼓脹,懷疑他偷竊,將他攔下報警,警方到場人贓俱獲,他坦承口渴又想吃免錢牢飯,才出此下策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蔣姓男子天熱想喝啤酒,偷了6罐塞進袋,被店長抓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蔣姓男子天熱想喝啤酒,偷了6罐塞進袋,被店長抓到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民眾將警方迅速到場逮人過程貼到臉書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蔣姓男子天熱想喝啤酒,偷了6罐塞進袋,被店長抓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6月24日下午1時許,蔣姓男子帶著一只帆布袋,走進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統一便利商店,直接走到擺放飲料的櫃子,拿了6罐金牌啤酒,塞進袋內,趁著民眾在櫃檯結帳,店員繁忙時,沒付錢走出店家。

眼尖的超商店長見蔣男原本塌陷的帆布袋,變的鼓脹,懷疑他偷竊,趕緊將他攔下,但又礙於人權不敢進行搜身,只好等待轄區警員前來處理;警方獲報抵達,將袋子打開,果然起獲6罐未結帳啤酒,他坦承天熱想喝啤酒,但更想入獄吃免錢牢飯,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